人民网>>公益>>专题>>学雷锋作品巡展

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在平谷2015桃花大舞台开展

来源:人民网-人民公益网  2015年07月22日09:16

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在平谷2015桃花大舞台开展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7月22日电 (史雅乔)17日,“文明平谷-图说我们的价值观”作品展在北京市平谷区世纪广场开展,一年一度的桃花大舞台“激情广场百姓乐”演出也在此巡回进行。

本次展览内容十分丰富,包含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漫画作品,图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特刊,学雷锋漫画作品,平谷区道道德模范、共产党人事迹,文明旅游等。布展过程中便有许多群众围上来观看,爷爷带着孙子边看边说:“你看吧,咱以后拿垃圾桶撇垃圾,别学人家乱丢,咱跟这上面学学”,孙子可爱地一个劲点头。

展览在公园广场进行,和广大群众近距离接触,无论是夏日纳凉的大爷大妈,还是周末约会的年轻人们,暑假玩耍的青少年们都能在不经意间学习核心价值观理念,而且色彩鲜艳、幽默风趣的漫画作品更加吸引人们关注,家长借此教育孩子,年轻人也不会感到排斥。记者在现场看见一位激动的大爷指着历史上刊登雷锋的报纸和身边的人大声讲着,“这是我们年轻时候的榜样,现在的年轻人啊就是要学习这些榜样,充满热血和激情,这样还有谁敢欺负我们,首先要让自身强大......”

17日晚,怀柔区文明办也在桃花大舞台上献出了精彩的综艺演出,群众在观看文艺表演耳濡目染这堂轻松的教育课程。本次展览由人民日报漫画增刊、人民网公益频道与北京平谷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共同组织。

(责编:史雅乔、蒋琪)

 最新留言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新闻排行榜

  1. 1恐怖分子潜回国欲炸河北石家庄商…
  2. 2男女地铁车厢当众上演"激情戏"…
  3. 3重庆15岁女生考上清华 因读书…
  4. 4新郎婚礼上太兴奋  后空翻一脚…
  5. 5[网连中国]科普展、进警营 全…
  6. 6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管好部队带好兵…
  7. 7居民嫌广场舞太吵欲卖掉房子 降…
  8. 8兰州大学公寓楼施工地发生爆炸 …
  9. 9误把黑熊当成狗800元买下 四…
  10. 10山西省委书记王儒林:各级干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