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慈善义工自发举办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活动(组图)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2015年08月03日08:57

慈善义工自发举办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活动(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8月3日电 (史雅乔)日前,昌平区快乐自由行慈善义工服务队和微众汇慈善义工服务队共计三十余人,来到西峰山村烈士陵园。为纪念抗战胜利、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慈善义工们向安葬在陵园的五百余名烈士敬献花圈。

敬献花圈活动中,由共青团员代表和义工代表敬献花圈,由党员夏振东同志和迟宇宏同志为花圈挂挽联,由少先队员代表付雯静向大家介绍陵园概况,最后全体义工默哀。由少先队员纪语默献词:“人民为先,祖国至上。诚实勇敢,自律自强。奋发有为,誓作栋梁。振兴中华,再造辉煌”。之后慈善义工队队长讲话:70年来,中国积极维持和平局面,为国际社会带来更多和平,人类已从世界大战中吸取教训,创建了联合国这一集体安全组织。我们今天来纪念抗战胜利,旨在呼吁社会各界一起努力,永葆国家安全,永续世界和平。

然后由领队张建国带领全体慈善义工呼号:我们是光荣的慈善义工,我们会牢记激扬壮烈的英雄史诗,愿付出自己的微薄之力,无私地进行志愿服务。呼号后,参加活动的全体慈善义工,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并擦适墓碑。

纪念仪式结束后,慈善义工们怀着敬仰的心情为烈士墓擦拭墓碑。并共同参观了革命历史陈列馆。这次活动使慈善义工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洗礼。

【1】【2】【3】【4】【5】【6】【7】【8】
下一页

(责编:史雅乔、蒋琪)

 相关专题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张吉怀高铁启动接触网热滑试验
  2. 2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陈梦…
  3. 3南京开启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4. 4广东清远:磁浮建设加速推进
  5. 5福建福州:现代漆画的传承与发展
  6. 6北京:“2021中国童书博览会…
  7. 7军民同心 守望相助
    ——郑州联…
  8. 8高温下的坚守
  9. 9“福海”新生:新疆第二大湖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