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星星光彩志愿者为“第五届书香中国·北京阅读季”阅读盛典提供服务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2015年11月02日16:18

焦点访谈主持人敬一丹与星星光彩志愿者一同,为公益点赞
焦点访谈主持人敬一丹与星星光彩志愿者一同,为公益点赞
下一页

  2015年10月27日,在天桥艺术中心,“第五届书香中国·北京阅读季”阅读盛典举办,星星光彩志愿服务团队的志愿者们受邀来到现场为到场嘉宾提供志愿服务。

  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阅读季上大咖云集,有央视名嘴:焦点访谈主持人敬一丹、清华院长: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柳斌杰等到场助阵,敬一丹更是亲自主持“阅读+”专题论坛,与到场大咖面对面展开交流。

  星星光彩志愿服务团队的志愿者们一边在旁边为嘉宾提供志愿服务,一边认真阅读会场上分发的书籍,真正在社会实践中得到了学习的机会。

  此次阅读季上,星星光彩的志愿者们分别与到场的李元华(白毛女的扮演者)老师、央视名嘴敬一丹老师、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柳斌杰合影留念,在与敬一丹合影时,大家纷纷表示:敬一丹老师太亲切,点赞摆拍还要自拍。

  星星光彩志愿服务团队的北京交通大学大四学生魏万鹏还与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柳斌杰面对面进行了交流,柳院长勉励星星光彩志愿服务团队以后要利用更好的技术手段,更好的平台,更好的文化引领,发挥引导作用,把正能量传播出去。

【1】【2】【3】【4】【5】【6】【7】【8】【9】【10】【11】【12】
下一页

(责编:初梓瑞、蒋琪)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张吉怀高铁启动接触网热滑试验
  2. 2南京开启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3. 3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陈梦…
  4. 4广东清远:磁浮建设加速推进
  5. 5福建福州:现代漆画的传承与发展
  6. 6北京:“2021中国童书博览会…
  7. 7军民同心 守望相助
    ——郑州联…
  8. 8高温下的坚守
  9. 9“福海”新生:新疆第二大湖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