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图说我们的价值观”作品展在怀柔琉璃庙镇展出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2015年11月06日17:41

会后仔细观看展览内容
会后仔细观看展览内容
下一页

  近日,“图说我们的价值观”暨怀柔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作品展在北京市怀柔区琉璃庙镇展出。

  展览在琉璃庙镇展出期间,琉璃庙镇政府领导组织干部群众观看了展览内容,忙碌的会议讨论中强调大家共同学习和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将核心价值观理念同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意识相结合。

  琉璃庙镇在全镇范围内加大创城工作宣传,积极推举道德模范,注重青少年教育培训,开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活动,这次展览也让琉璃庙镇各乡村干部群众以不同的方式学习全区道德模范事迹,了解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变化,学习雷锋精神及核心价值观理念。

  琉璃庙镇工作人员表示“这次展览用大众耳熟能详的人物事迹来表达核心价值观,用图片直观的呈现精神面貌,形式新颖,效果很好”。

  展览由怀柔区委宣传部、怀柔区文明办、人民日报漫画增刊、人民网公益共同举办。

【1】【2】【3】【4】
下一页

(责编:初梓瑞、蒋琪)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张吉怀高铁启动接触网热滑试验
  2. 2南京开启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3. 3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陈梦…
  4. 4广东清远:磁浮建设加速推进
  5. 5福建福州:现代漆画的传承与发展
  6. 6北京:“2021中国童书博览会…
  7. 7军民同心 守望相助
    ——郑州联…
  8. 8高温下的坚守
  9. 9“福海”新生:新疆第二大湖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