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图说我们的价值观作品展在怀柔住建委展出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2015年12月29日14:33

怀柔住建委领导干部观看展览
怀柔住建委领导干部观看展览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2月29日电 (史雅乔)24日,由怀柔区委宣传部、怀柔区文明办、人民日报漫画增刊、人民网公益共同组织的“永远的雷锋,身边的榜样”图说我们的价值观暨怀柔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作品展在北京市怀柔区住建委展出,住建委领导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参观学习。

在参观过程中,展出的图片学雷锋漫画作品和怀柔区道德模范事迹吸引大家驻足观看。住建委任江涛同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像雷锋同志那样以服务人民为最大幸福,以帮助他人为最大快乐,树立正确的人生追求和崇高的理想信仰,无论岗位如何,职务高低,心里都应时刻装着群众,以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的进取精神,在为民服务中实现自身的价值”。

住建工委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以信念诠释雷锋精神,以行动继承雷锋精神,以坚守弘扬雷锋精神”,为怀柔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营造文化氛围,带动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2】【3】【4】
下一页

(责编:史雅乔、蒋琪)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张吉怀高铁启动接触网热滑试验
  2. 2南京开启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3. 3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陈梦…
  4. 4广东清远:磁浮建设加速推进
  5. 5福建福州:现代漆画的传承与发展
  6. 6北京:“2021中国童书博览会…
  7. 7军民同心 守望相助
    ——郑州联…
  8. 8高温下的坚守
  9. 9“福海”新生:新疆第二大湖泊的…
  10. 10河南卫辉:消防奋战排涝抢险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