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中国石油北京销售员工与首都的士英雄“六一”献爱心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2016年06月03日15:41

中国石油北京销售优秀员工与首都的士英雄互学互动
中国石油北京销售优秀员工与首都的士英雄互学互动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6月3日电 5月30日,为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中国石油北京销售公司10名员工代表与北京三元出租公司党员志愿服务车队11名司机和北京市门头沟区永爱康复训练中心的孩子们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中国石油北京杯”首都的士英雄评选活动是由中国石油北京销售公司、首都见义勇为基金会、汽车生活报社联合主办,活动自2004年启动以来,已连续举办十届。前九届评选出的的士英雄中,有十几个英雄群体(车队),这些年来,他们始终活跃在公益、慈善活动一线,高考接送考生、照顾空巢老人……这次活动的发起方之一,北京三元出租公司党员志愿服务车队就是2012年第七届“首都的士英雄”获得者之一,队长金崇伟则在2013年被评为第八届“首都十大的士英雄”。

多年来,中国石油北京销售公司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尤其是2016年北京市“暖冬行动”春运志愿服务活动中,服务顾客1.2万多人,发放“送‘福’宣传册”8400多份,送出“福”字6000多份,在社会上引起很大反响。这次,中国石油北京销售公司与北京三元出租公司党员志愿服务车队向弱势儿童群体献爱心的活动吸引来很多公司员工报名参加。

北京市门头沟区永爱康复训练中心是一家为心智障碍人士提供康复训练、特殊教育、职业培训、生活护理、自闭症等其他残疾服务的非盈利民办服务机构。当天,公司员工代表们拉着孩子们柔嫩的小手,和他们一起做游戏、唱歌跳舞,还给他们讲故事。联欢后,公司员工代表向孩子们赠送了学习用具和玩具。

北京三元出租公司党员志愿服务车队在门头沟区永爱康复训练中心进行了“公益服务基地”的挂牌仪式,队长金崇伟说:“首都的哥的姐个个是正能量传播者,我们要多来这里,为孩子们带来欢笑,告诉孩子们,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中国石油北京销售公司员工代表张娜说:“的士司机群体和加油员群体都是光荣的劳动者,我们都做着最普通的工作,当一些员工听说要去看望自闭症儿童群体时,大家踊跃报名参加。同时,这也是公司员工与‘的士英雄’两个窗口服务群体的一次互学互动,我收获颇丰,要组织分公司的团员青年也来这里看望、陪伴孩子们,让他们感受到更多的爱。”(图/党多博,文/邱晓华)

【1】【2】【3】【4】【5】【6】【7】
下一页

(责编:史雅乔、蒋琪)

 相关专题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南京:已采集核酸标本500万份
  2. 2战斗英雄郭瑞祥:百年足迹 丈量…
  3. 3河南洛阳:工作人员修复龙门石窟
  4. 4浙江舟山:5500多艘渔船到港…
  5. 5郑州联勤保障中心某团官兵紧急支…
  6. 6习近平在西藏考察
  7. 7百年博文女校芳华再现
  8. 8珍稀濒危植物大理铠兰和铠兰在高…
  9. 9影展|“时代光影·致敬母亲”影…
  10. 10河南郑州:救援工作有序开展 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