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全国503所学校大学生参加保险扶贫调研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2016年06月13日10:02

参会领导及获奖师生代表合影。郝云飞 摄
参会领导及获奖师生代表合影。郝云飞 摄
下一页

人民网6月13日电(史雅乔) 日前,2016年中国大学生保险责任行保险扶贫调研活动表彰大会暨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在北京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国际会议厅成功举办。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中国青年网总裁兼总编辑郝向宏,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王敏出席活动并致辞,40余名获奖师生代表及媒体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据悉,2016年大学生保险责任行——保险扶贫调研活动于2016年2月至3月份成功举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扶贫开发的系列政策和精神,加强医疗保险和医疗救助,推动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和大病保险政策向贫困人口倾斜,使保险服务在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中更好地发挥作用。

来自503所高校的8600余名大学生以及数十名大学生村官参与了调研活动,微博话题阅读量超过28万,形成了数十篇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最终,活动评选出了50个优秀组织奖、100个先进个人奖以及8个优秀量的调研报告。举办方希望通过调研活动形成基层调查报告,创建持久的项目合作机制,打造代表性的行业品牌活动。

【1】【2】【3】【4】
下一页

(责编:史雅乔、蒋琪)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南京:已采集核酸标本500万份
  2. 2战斗英雄郭瑞祥:百年足迹 丈量…
  3. 3河南洛阳:工作人员修复龙门石窟
  4. 4浙江舟山:5500多艘渔船到港…
  5. 5郑州联勤保障中心某团官兵紧急支…
  6. 6习近平在西藏考察
  7. 7百年博文女校芳华再现
  8. 8珍稀濒危植物大理铠兰和铠兰在高…
  9. 9影展|“时代光影·致敬母亲”影…
  10. 10河南郑州:救援工作有序开展 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