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第三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在宁波启动【3】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2016年06月23日15:04

上一页
浙江团省委副书记王慧琳致辞
浙江团省委副书记王慧琳致辞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6月23日电(史雅乔)6月22日,第三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在浙江宁波启动。赛会全国组委会举办了启动仪式,召开了赛会启动工作会议和新闻发布会。团中央书记处书记、赛会全国组委会主任傅振邦,中央文明办、民政部、水利部、中国残联和中志联等主办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出席相关活动。

本届赛会将由共青团中央、中央文明办、民政部、水利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六个中央有关部门和单位,联合中共浙江省委、浙江省人民政府,中共宁波市委、宁波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本届赛会将以“青春志愿行,共筑中国梦”为主题,以“专业、创新、公正、规范”的办赛理念,进一步把赛会打造成集项目展示、资源配置、组织交流和文化引领于一体的全国性志愿服务综合平台。推动中国青年志愿者事业改革发展,动员引导广大青年和社会公众投身志愿服务,为实现中国梦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摄影:周新力)

【1】【2】【3】【4】【5】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史雅乔、蒋琪)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南京:已采集核酸标本500万份
  2. 2战斗英雄郭瑞祥:百年足迹 丈量…
  3. 3河南洛阳:工作人员修复龙门石窟
  4. 4浙江舟山:5500多艘渔船到港…
  5. 5郑州联勤保障中心某团官兵紧急支…
  6. 6习近平在西藏考察
  7. 7百年博文女校芳华再现
  8. 8珍稀濒危植物大理铠兰和铠兰在高…
  9. 9影展|“时代光影·致敬母亲”影…
  10. 10河南郑州:救援工作有序开展 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