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图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品展在北京延庆展出【7】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2016年08月15日15:53

上一页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8月15日电 (史雅乔)8月12日,“图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暨延庆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作品展在北京市延庆区文化馆开展。

展览活动是为了更好的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榜样的优秀事迹,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力量。本次展览的内容有“创城我们在路上”;“道德模范事迹”;“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学雷锋漫画作品;将军书写的“图说我们的价值观”书法作品;陕西户县农民画为中宣部宣传创作的“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公益广告作品。

近年来延庆区在创建全国城市文明城区工作上,立足于生态延庆、文明延庆的理念扎扎实实做实际工作取得丰硕成果。获得“全国绿化模范县”、“国家园林县城”、“国家卫生县城”、“国家生态县”、“首都文明县”、“北京市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等荣誉称号, 并被列为“全国控制农村面源污染示范区”、“全国生态文明建设试点县”、“国家水土保持生态文明县”,的荣誉称号。

展览由北京市延庆区委宣传部、北京市延庆区文明办、北京市延庆区文化委员会、共青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人民日报漫画增刊、人民网公益频道共同主办。

延庆区道德模范、北京榜样代表,以及区各工委、乡镇、街道主管同志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展览期间,延庆区将有序组织机关干部、党团员、学生、市民1万余人前来参观展览。(摄影:刘俊 汤腾飞)

【1】【2】【3】【4】【5】【6】【7】【8】【9】【10】【11】【12】【13】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史雅乔、蒋琪)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南京:已采集核酸标本500万份
  2. 2河南洛阳:工作人员修复龙门石窟
  3. 3战斗英雄郭瑞祥:百年足迹 丈量…
  4. 4习近平在西藏考察
  5. 5浙江舟山:5500多艘渔船到港…
  6. 6郑州联勤保障中心某团官兵紧急支…
  7. 7百年博文女校芳华再现
  8. 8珍稀濒危植物大理铠兰和铠兰在高…
  9. 9影展|“时代光影·致敬母亲”影…
  10. 10河南郑州:救援工作有序开展 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