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图说我们的价值观作品展在河南大学展出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2016年11月01日11:17

河南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同学在展览前合影
河南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同学在展览前合影
下一页

  10月29日,由共青团河南大学委员会、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人民日报漫画增刊共同组织的“图说我们的价值观暨大学生保险责任行”图片展在河南大学展出。

  展览在河南大学展出当天是周六,但丰富新颖的展出内容依旧吸引不少学生前来观看,展出的核心价值观主题漫画、人民日报漫画增刊过往刊登过的老漫画谐趣幽默,许多学生拍照留念。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大学生保险责任行企业创新创业活动同时在河南大学开展,保险责任行主题漫画也引起关注,许多非金融专业学生表示看过后发现过往对保险的认识相对狭窄。

  图说我们的价值观作品展在各地高校展出是一个新的历史意义,将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的同时也是在与当地学校开展的价值观宣传相互学习与融合,让当代青年学子更好的吸收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念。河南大学校党委设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讲堂”,邀请校内外相关领域专家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部关键词及相关内容进行深入解读;组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大课题研究等,团委也组织开展了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1】【2】【3】【4】
下一页

(责编:初梓瑞、史雅乔)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南京:已采集核酸标本500万份
  2. 2河南洛阳:工作人员修复龙门石窟
  3. 3战斗英雄郭瑞祥:百年足迹 丈量…
  4. 4习近平在西藏考察
  5. 5浙江舟山:5500多艘渔船到港…
  6. 6郑州联勤保障中心某团官兵紧急支…
  7. 7百年博文女校芳华再现
  8. 8珍稀濒危植物大理铠兰和铠兰在高…
  9. 9影展|“时代光影·致敬母亲”影…
  10. 10河南郑州:救援工作有序开展 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