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颁奖【2】

【查看原图】
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颁奖【2】
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颁奖【2】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2016年12月27日15:51

人民网北京12月27日电 (记者蒋琪)今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办。本次活动以“坚守的力量”为主题,共评选出“年度企业奖”、“年度人物奖”、“年度案例奖”、“年度扶贫奖”、“年度海外贡献奖”五大奖项。

广汽丰田“幸福方向盘”安全行动、习酒“我的大学”公益助学项目、康宝莱“天使听见爱”项目、玫琳凯“遗失·重现”上海时装周、三星电子“2016年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苏宁云商集团创新“互联网+”扶贫模式、中国建设银行“希望小学”项目、康师傅“食品安全科普创新公益大赛”、光明乳业“食品安全白皮书”、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相守计划”公益项目、上汽大通“C2B智能化大规模定制”、华晨宝马及宝马中国“文化之旅”、万达集团“贵州丹寨扶贫新模式 ”、中建二局西南分公司“我是你的眼”关爱视障青少年项目、中国平安“希望小学及支教行动”、波音公司“放飞梦想——波音航空科普教育项目”荣获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 

分享到:
(责编:蒋琪、李昉)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