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公益话题>>公益活动

2016京津冀协同发展报告会在京举行

2017年01月03日19:36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2016年12月29日,以“创新发展合作共赢”为主题的2016京津冀协同发展报告会在京举行。

  会上至德企业文化发展中心、北京河北企业商会、天津河北企业商会、河北天津商会共同签署《京津冀协同发展商会联盟全面合作筹备框架协议》。同时还向河北15家在京商会进行了授牌,更好的促进区域经济的交流和发展。

  为了搭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平台,共享协同发展的政策红利,借助平台推动商会及企业的发展和提升,为响应党中央的部署,由北京河北企业商会在2014年5月18日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上发起筹建“京津冀协同发展商会联盟”。

至德企业文化发展中心、北京河北企业商会、天津市河北企业商会、河北天津商会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商会将认真贯彻党中央战略决策和部署,紧紧围绕京津冀“十三五”发展大布局大方向,以“责任、诚信、互助”为基本工作原则,以“分众、互动、转化”为价值理念。发挥商会资源优势,平台优势、人脉优势、人才优势和信息优势,担当政府与企业的桥梁纽带,充分参与区域建设、助力企业做强,努力成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参与者和开拓者。

  围绕商会发展,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协作,明确发展目标。两年间先后举办了“河北沿海重点产业投资对接会”、“京津冀协同创新共同体高峰论坛”等活动。

(责编:初梓瑞、史雅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