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组织>>企业公益

伊美时关爱老人缘起贫困儿救助

2017年01月05日15:37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20150407101945240

  小俊豪出生在河北邯郸市三陵乡李三陵村,不到一岁便得了溶血性贫血,从此开始了漫长的求医之路。而他的爷爷患脑梗常年卧病在床,奶奶因车祸肋骨骨折,母亲患贫血症且有精神障碍。父母都只是普通农民,老人的病因为没钱医治拖着,大人的病也因为没钱医治拖着,可小俊豪的病因病情出现了反复,不能拖,可十几万的治疗费用哪里来?家里所有值钱的东西都已全部卖光,能借钱的亲戚朋友都借遍了,现在连温饱问题都难以解决。

  2016年3月19日,伊美时联合相关机构共同发起了“人间自有真情在,爱心捐款暖人心”募捐活动,董事长苗强到现场捐款捐物,为小俊豪带来生活的希望。

  苗强还带领公司员工一起给老人做慈善。2016年7月到湖北福利院进行慰问,为80岁的老人和30岁的残疾人士亲自洗脚按摩;10月份,向江苏镇江敬老院的孤寡老人送去爱心和关爱;11月份,向海安敬老院进行冬日慰问等等。

  最近,随着“健康中国 慢病防控高峰论坛暨全国社区健康养老教育基地”正式启动,健康养老即将走进社区,有效解决养老问题。未来还将开设更多的健康养老生活馆,作为社区健康养老服务的载体,从老年人的需求和社区健康养老服务的取向入手,构建一个新的城市社区健康养老模式,向“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目标靠近。

(责编:初梓瑞、史雅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