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公益话题>>公益活动

首届中国影响力妈妈盛典在京落幕

2017年01月10日10:06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1月8日,由大V店发起的首届中国影响力妈妈盛典在北京举办。

  大V店创始人&CEO吴方华、大V店创始人哈爸;私席创始人王蓓,天使和坚果派创始人,前奥美互动总裁陈蓉等女性创业者;著名出版人、中信出版集团副总编辑卢俊等嘉宾出席了活动。

  百位创业妈妈 获颁影响力大奖

  大会现场,全国各地百余位妈妈创业者获颁影响力大奖。盛典现场,这些妈妈们一改平日朴素的装扮,身着高级订制礼服走上红毯,展示出蜕变之美。

  盛典演讲嘉宾、私席创始人王蓓表示,妈妈创业者,面对事业和家庭的双重压力,需要承受比男性更大的负担。但我们看到,非常多的女性创业者取得巨大的成就。她们的行动激励更多的妈妈开创自己的事业。

  助力妈妈成长,影响千万家庭

  除了为影响力妈妈颁奖,盛典组委会将着力帮助妈妈提升影响力。作为以亲子阅读为切入点,推广亲子阅读的创业平台,主办方大V店为妈妈们提供了在家创业和共同成长的机遇。

  随着妈妈在事业上取得成就,影响力不断提升,妈妈通过成长向整个社会渗透的力量也逐步显现。

  盛典上获得影响力大奖的妈妈代表潘倩在演讲中说:“在推广亲子阅读的过程中,我非常明显地感受到了我身边的变化,我变得更加理性和积极,孩子变得聪明又好学,连先生都越来越多的参与到亲子阅读中。”

  大V店创始人哈爸表示,对于妈妈来说,创业不难,难的是让事业和家庭并行不悖,同时能给更多家庭,给社会带来福祉。

(责编:初梓瑞、史雅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