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授渔计划”助学困难儿童

2017年01月11日08:4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月10日电  (记者潘跃)“授渔计划·青年之声”首届公益之夜——精准扶贫助学行动1月9日在京启动。该计划资助3000名孤儿、留守儿童和贫困学生,帮助他们有计划地完成中等职业教育。

  据了解,团中央“青年之声”互动社交平台、中国青年网同时开通“精准扶贫一帮一助学”线上报名平台。活动现场300多家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和社会组织通过“授渔计划·青年之声”公益平台向贫困学生发起帮扶行动。

  “授渔计划”用公益推动职业教育,帮助困境的孩子们接受公平的教育,自成立以来已在全国22个省资助5000多名“家庭贫困和学习薄弱”的双困学生,帮助他们在职业学校学习知识和技能,资助他们继续完成成人大专教育。


  《 人民日报 》( 2017年01月11日 15 版)

(责编:史雅乔、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