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公益话题>>公益活动

台铃集团获“2016年度公益集体奖”、“2016年度公益项目奖”2大奖项

2017年01月11日16:10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1月10至11日,第六届中国公益节暨“因为爱”2016致敬盛典在北京举行,来自政界精英、国际组织和NGO领导人、商界领袖、学者以及主流媒体等各界代表逾800名嘉宾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作为国内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公益节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

  深圳台铃集团入选第六届中国公益节“2016年度公益集体奖”及“2016年度公益项目奖”2大奖项。

  “鉴于我国贫困边远山区的孩子缺少体育设施的实际情况,台铃计划分15年出资,在全国贫困地区捐建100个“梦想操场”,让我国贫困山区学校的留守儿童体育课告别‘晴天一身灰,雨天满身泥’,不再只是乡村荒草地上的简单跑步和队列科目训练,使贫困地区的孩子也能更多地享受体育的快乐。帮助贫困儿童怀揣梦想健康成长”,深圳台铃集团董亊长孙木钳说。

  台铃“梦想操场”、“梦想图书馆”、“梦想小学”3大公益项目已先后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龙胜县瓢里中心小学、河南省洛阳市新安县正村一中、福建省龙岩市上杭县湖洋乡古楼小学等小学捐建了10座“梦想操场”,还在湖北、云南、河南、甘肃、黑龙江捐赠了5个“梦想图书馆,并捐款逾百万元兴建了一所完整的“梦想学校”——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水箐镇马鞍小学,受惠学生一万余人。

  台铃电动车多年以来低调做品牌,通过产品创新来打造一流的品牌品质,携手中国田径大批体育明星关注中国贫困山区的学生,回馈社会。

  台铃集团总裁助理刘朝健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之所以携手中国田径,是因为田径是运动中最古老的项目,是比拼速度、高度和耐力的体能项目,最能体现“更快、更高、更强”的奧林匹克精神。自2012年以来,台铃电动车赞助了中国田径队出征伦敦、里约奧运会,陪伴中国田径队运动健儿在国际大赛上争金夺银,这也台铃企业社会责任的完美体现。

(责编:初梓瑞、史雅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