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传眉心秀慈善基金在珠海成立

2017年01月17日09:37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1月16日,由珠海传眉心秀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发起成立的珠海市慈善总会传眉心秀慈善基金在珠海成立。该项基金的捐赠将主要来自该公司投资打造的大型系列魔幻舞台剧《西游记之齐天大圣》。

传眉心秀慈善基金在珠海成立

  珠海市慈善总会副会长王棱汸(右)向邓春晖(左)颁发传眉心秀慈善基金成立牌匾

  据珠海传眉心秀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邓春晖介绍,该项基金将采取直接捐赠的办法,主要依托由珠海传眉心秀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在珠海圆明新园中心剧场投资打造的大型系列魔幻舞台剧《西游记之齐天大圣》。他说,每售出一张门票,都将向基金捐赠一元。“孙悟空”也开始投身慈善事业了。

  该基金将主要帮助社会困难群体切实解决困难,重点用于安老扶幼、助学助医、助残济困、扶贫赈灾、慈善文化等慈善公益活动。邓春晖说:“我相信,基金的成立能让善心善行成为涓涓细流,最终汇成爱的海洋,让行善不仅成为一句口号,还能充分渗透到每一个人的心中”。

传眉心秀慈善基金在珠海成立

  《西游记之齐天大圣》首演庆典现场

  当日,珠海圆明新园隆重举行了《西游记之齐天大圣》首映庆典。据介绍,《西游记之齐天大圣》耗资千万,汇聚国内顶级艺术家倾情创作,主创人员经过两年多的设计和精心排练,该剧演员阵容庞大。作为珠海艺术文化的亮点、旅游文化的品牌,《西游记之齐天大圣》受到广大市民的极大喜爱。

  据了解,主创人员对原有《西游记》故事作了深度挖掘和延伸,在舞台上,充分利用了现代化的灯光和视频手段,使该剧具有强烈的冲击力和震撼力,舞台表演诙谐,互动性强。该剧融合戏剧、魔术、杂技、武术、歌舞、维亚等艺术形式于一体,利用声、光、电、视屏等先进的舞台电子技术,演绎神奇梦幻般的山水意境和优美动人的神话传说,将山、水、人、景、意、神等融为一体,再辅以民族传统文化的变脸、吐火、砍头等桥段,展示新型舞台剧时代特征,既适合文化交流演出,又可作旅游接待节目。

(责编:初梓瑞、史雅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