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闫涛:绿善心星球 打造绿善生态公益圈

2017年01月19日14:10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9日电 (史雅乔)18日,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指导,中国改革研究会、北京绿梦公益基金会、《经济学家周报》主办的“绿善心星球”项目发布会暨绿梦公益生态直播大赛启动仪式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举行。

据了解,“绿善心星球”由北京绿梦公益基金会、绿梦鸭公益社、绿商投资集团倾力打造,汇聚世界顶尖资源,推动全球公益力量互联互通、互帮互助、共创共享、共建共筹,是一个虚拟与现实融合、线上与线下交互的全生态平台。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常务理事、绿商投资集团董事长闫涛

北京绿梦公益基金会会长、绿梦鸭公益社社长、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常务理事、绿商投资集团董事长闫涛在启动仪式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绿善心星球”公益计划的最终目的就是要打造绿善生态公益圈,互联互通,互帮互助,共享共建,共富共融,创造出绿善生态和谐共生的生命共同体的试验田。

闫涛介绍,“绿善心星球”是中国梦时代文化创新、公益创新、机制创新和产业创新的绿梦公益试验田,拥有全球独创的融“心公益+心文化+心教育+心经济”于一体的绿善心公益模式。通过对绿善心星球的打造,让人们吃着放心的食品,喝着干净的水,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过着绿色、健康、快乐和谐的生活不再是奢望。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都可以在这颗星球上,以“绿善心”模式,去践行自己的公益梦想,真正发挥出公益应有的价值,这是“绿善心星球”项目计划成立的初衷。

闫涛希望可以真正让“绿善心星球”的理念深入人心,心星球所有居民的生活、学习、创业、投资、交流、交换,都以“绿善心”为基础,人跟人之间是用善行交流,推动“善”的能量融入大众生产方式、生活方式,贯穿人类新的历史进程,成为整个经济、社会运行的内生原动力,最终形成善善循环、生生不息的全球绿善生态圈。

闫涛认为,“绿善心星球”具体来讲就是可以把良心善念的人都整合在“绿善心星球”上,通过互联互通,互帮互助交流交换交合,于是最后产生出来的新的生命、财富和商品。人们都行善事,做善事,得善果,这样一种善良的行为,最后得到善良生命的延续。

最后他表示,拥有能够胸怀天地和大自然的眼睛,会发现无数个善人善事,无数个善社会的事情,然后宣传出去,就传递出去,于是人人都得到善的回报,善能量的回报,善能量的积累,适用于人们绿善心的产业和绿善心地球。

“在绿善心星球的未来版图中,通过公益生态的纽带,以心相交、以善结缘、以爱汇聚,一切向理不向钱,一切向善不向恶,一切向心不向颜,让各种文明形态交相辉映,各种生活方式相得益彰,共同组成一个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人类命运共同体,构建一个和谐共生的绿梦生态地球村。 ”闫涛说。

 

(责编:史雅乔、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