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除夕夜广州白云机场为旅客免费送饺子

郭军 郑海芹
2017年01月28日17:2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除夕夜广州白云机场为旅客免费送饺子

  除夕夜广州白云机场为旅客免费送饺子 冯文生 摄

  中新网广州1月28日电 (郭军 郑海芹)“饺子真香!”27日除夕晚上22:00,白云机场主楼一层,弥漫着浓浓的饺子香味。60分钟的时间里,机场工作人员把6000份煮好的饺子送到旅客手里,吃着热乎乎的饺子,旅客们不由自主地喊香。

  当晚22:00点的航站楼,旅客明显比前两天少了很多。白云机场全天计划进出港航班1236班,其中出港605班,进港631班。

  除夕夜广州白云机场为旅客免费送饺子 冯文生 摄

  “旅客朋友们,新年快乐!吃饺子喽!”伴随着一声亲切的招呼,工作人员将一份份热腾腾的饺子递到过往旅客的手中。

  一开始,不少旅客不敢接,得知是机场餐厅特意给夜间乘机旅客免费准备的,这才上前取用。三三两两聚集过来,越聚越多,吃着香喷喷的饺子,旅客们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有一家三口拿到饺子后,直接把行李箱放倒,当起了临时“餐桌”,爸爸边提醒孩子小心烫边动情地说:“真没想到在机场也能吃上饺子,这就是我们的‘年夜饭’了!”

  除夕夜广州白云机场为旅客免费送饺子 冯文生 摄

  “坐飞机这么多次,还是第一次在机场过年,第一次在机场吃到饺子。”旅客叶先生表示,自己因为公司有事耽搁,只能乘晚班机赶回老家,除夕夜在机场免费吃到象征团圆的饺子,意义很不一样!”

  除了除夕夜送饺子外,为做好春节期间的旅客服务,白云机场大年初一开始还将陆续举办群狮贺金鸡、财神送福、广州西关特色鸡公榄等具有岭南特色的新春贺岁活动,给出行旅客带来别样的惊喜。(完)

(责编:初梓瑞、史雅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