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正月初一班玛县开展“大拜年”活动

陈延军
2017年02月03日14:55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2017年正月初一,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刘正伟、县委副书记忠杰、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青武、县人大副主任董强、县政协副主席格勒、佛协秘书长卡保、县移民局局长旦木求、县调委会主任旦正杰一行组成慰问组,代表县四大班子前往知钦乡、达卡乡、吉卡乡、马可河乡、多贡麻乡、多珂河检查站、多贡麻检查站和牧业五乡基层派出所开展“大拜年”活动。同时,走访慰问村社基层干部、部分“三老人员”、卸任村干部以及宗教界人士,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并与乡村干部共度新春佳节。

慰问组每到一个乡与村干部亲切交谈,听取各乡一年来政治、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以“算总账”方式总结各乡工作,了解基层群众生产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回顾全县一年来的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和荣誉。慰问组代表县四大班子感谢各乡镇在过去的一年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和部署,为“三色班玛”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希望在新的一年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党中央周围,按照省州县委发展规划,结合班玛实际抓好每项工作,进一步打造“班玛经验”升级版,助推“三色班玛”建设,使全县政治、经济社会再上新台阶!

慰问组一行深入到卸任村干部和“三老人员”家中,刘正伟县长代表县四大班子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与他们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地享受生活,遇到困难向党和政府反映。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并祝愿家人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慰问组一行深入寺院,慰问宗教人士,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并与僧侣进行了亲切座谈,详细询问寺院僧侣的生活、寺院各项规章制度落实情况和法律宣传教育开展情况。刘正伟县长谈到:宗教界人士要继续发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真心实意服务好信教群众,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参与社会经济建设。

慰问组一行深入五乡基层派出所和两所检查站时与值班领导、民警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辖区内治安总体情况,询问春节期间值班安排及应急处突工作部署情况。刘正伟县长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愿!并讲到“你们为了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舍小家顾大家,放弃与家人团聚,始终坚守在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的第一线,确保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确实可亲可敬,基层一线干部非常辛苦,工作是值得肯定的!”

(责编:史雅乔、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