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航天科工二院二部“启明星”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环保游园活动

2017年04月01日15:00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启明星”志愿服务队做公益现场

志愿者沿路捡拾垃圾

人民网北京4月1日电 (记者 史雅乔)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是中国最大的空天防御导弹研制生产单位,在做好航天科研工作的同时,也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公益活动。

近日,中国航天科工二院二部“启明星”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环保游园”志愿活动。在游园过程中,让青年志愿者们将随手可拾的垃圾收集起来,在离开时统一扔到垃圾箱中。

“启明星”志愿服务队为志愿者们准备了垃圾袋、手套等工具。此次志愿活动旨在使更多的人认识到“环保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

“启明星”志愿者服务队是中国航天二院二部青年志愿服务站下设的以绿色环保为重点服务方向的志愿者服务队。中国航天二院二部青年志愿服务站成立于2012年4月10日,下设十五支志愿服务队,共有200余名志愿者,是北京志愿者联合会下属“一级志愿服务团体”。

(责编:史雅乔、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