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敢想敢战!2017天猫莫干山户外嘉年华即将启动

2017年04月17日14:54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户外运动,从不只是梦想,而是“敢想敢做”的自我挑战。 4月12日下午,天猫携手德清县旅游委员会共同举办的2017天猫莫干山户外嘉年华活动,在莫干山Discovery探索极限基地举行启动发布会。阿里旗下旅行品牌飞猪作为本次活动的支持方,Discovery探索极限基地作为活动战略合作伙伴,一同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据介绍,2017天猫莫干山户外嘉年华是落地在全球首个Discovery探索极限基地的大型户外探索活动,共设置探索徒步、空中网阵、速降滑索、高空扁带、极限绳降、野外生存、飞檐走壁、恐怖攀岩等八大挑战项目。活动面向所有户外运动爱好者开放,并将以英雄联盟的形式进行组队比赛,赛制设置为两队PK的大咖版和挑战自我的体验版,既能满足专业玩家的挑战需求,又能让更多的普通爱好者感受刺激,可以说是一场真正意义上全民参与的户外运动嘉年华。

同时,此次活动在举办形式上也有创新——政府与电商平台的资源整合,户外装备品牌与户外探索基地的强强联合,线下户外品牌资源与线上受众流量的相互促进,让活动构成了一个完整的商业闭环,以促进相关户外产业的同步发展。另外,作为电商平台,无论是专注于B2C的天猫,还是专注于旅游产品的飞猪,都致力于“优质产品“的推广营销。活动中的户外产品及装备、活动所打造的户外探索线路,都将通过活动给目标受众带来更加直观的感受。

据悉,2017天猫莫干山户外嘉年华活动将于5月6日盛大开启。目前,活动招募已全面启动,参与者可通过天猫Discovery Expedition旗舰店进行报名。(人民日报《民生周刊》记者 马海涛 徐贤良)

(责编:史雅乔、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