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开展植树造林,共享绿色家园

——完美(中国)北京分公司举办“第六届百店千人义务植树共建完美林”活动

2017年04月21日07:42 |
小字号

2017年4月19日,由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中国共产党完美北京分公司党支部联合北京市房山区绿化委员会、云居寺绿化指挥部发起举办的“第六届百店千人义务植树共建完美林”活动如期在北京市房山区举办。

北京市房山区绿化委员会何庶民主任副为活动致辞。他说:一年一度春节植树造林的大好时节,你们再次来到这里,履行植树义务,我代表房山人民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植树造林,绿化祖国改善生态环境是一项利国利民的伟大事业。今天完美北京分公司举办的“第六届百店千人义务植树共建完美林”活动,用行动践行着绿化祖国、植树造林的深刻内涵那就是造福子孙万代。希望大家在这一次植树造林活动中既履行了植树义务,又从植树活动中找到了快乐、愉悦了身心、锻炼了身体,祝第六届“百店千人义务植树共建完美林”活动圆满成功!

北京分公司刘斌总经理为活动致辞:植树活动是千年大计,植树造林造福子孙是我们每一个人的义务,也是我们心怀情操的体现,我们的活动还会继续;希望各位朋友继续支持“百店千人义务植树共建完美林”活动,未来的活动依然期待大家参与!

为表彰完美公司对房山区植树造林工作的鼎力支持,何庶民副主任代表房山区绿化委员会分别授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社会义务植树先进单位”荣誉牌匾,授予完美北京分公司党支部“社会义务植树先进单位”荣誉证书,授予捐赠树苗100株以上的完美店铺荣誉证书。

本次义务植树活动,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组织北京地区百家店铺义务植树达500余棵。截止目前,北京分公司在京义务植树共计9600余株。

开幕式后,与会嘉宾领导率先带头植树,扶苗、培土、踩实,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嘉宾们的带动下,参加植树活动的完美人都投入到为完美林增添新绿的行动中,你扶树我培土,人人劲头十足,栽下希望,收获绿色。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自2012年4月举办“首届百店千人义务植树共建完美林”迄今已经成功举办六届,在北京荒山造林逾百亩。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中国共产党完美北京分公司党支部通过发起、组织大规模的义务植树活动响应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总部绿色环保的企业发展理念,希望通过义务植树这一行动呼吁、带动更多社会力量都能积极投身植树造林活动中,为环境保护做出应有的贡献。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庄红韬、赵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