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专家呼吁建心理健康教育体系

2017年04月24日08:4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4月23日电 (张雨荷)日前,首届中国人生心理健康教育论坛在京举行。该项活动由中国人生科学学会等单位主办、卫计委卫生经济发展中心等单位协办,主题为“健康中国、幸福人生,从心理健康教育做起”,旨在探讨家庭教育和生涯规划的核心内涵、时代特征和发展方式。

  活动现场,专家们围绕建立中国人生心理健康教育体系、推动人生心理健康格式化教育和人生心理健康社会化服务等议题进行了交流。该项活动将致力于推动人生科学与心理科学的学术研究,推出关于生涯规划、家庭教育的教育标准及教程,以更好地践行“实现健康人生,从人生生涯和家庭教育开始”这一理念,让孩子的成长得到良好的指导,也让人们更加自主地选择生活、实现人生价值。

(责编:初梓瑞、史雅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