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比尔·盖茨基金会代表为何推荐中国商环项目

2017年04月24日17:17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4月23日消息 比尔·盖茨基金会驻中国首席代表李一诺博士,最近在腾讯网的演讲 ,重点介绍盖茨基金会支持的中国商环项目在非洲的临床研究和应用的进展。

  据悉,自2009年以來,在盖盖茨基金会为主导,在世界卫生组织(WHO) 的监控管理下和在美国国立卫生生研究院(NIH) 的独立临床评估的多方支持下,历经八年,初步完成在非洲多国、多中心的5个RCT 和大样本大数据报告和分析(刚刚完成的另外二个有关内置式商环和麻醉油膏方法的RCT已经完成数据分析,并上报WHO ,世界卫生组织将在2017年5月12日进行独立和公开的评估);2013年世界卫生组织的评结果(图片2)和2015年由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魏强教授团队完成的独立系统分析和荟萃分析(systematic review and Meta analysis) 通过大数据再次显示和论征了商环的安全性,可操作性和满意度(>98%) 都非常优秀,并且具有高度重复性。

  2013年世界卫生组织的评结果和2015年由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魏强教授团队完成的独立系统分析和荟萃分析(systematic review and Meta analysis) 通过大数据再次显示和论征了商环的安全性,可操作性和满意度(>98%) 都非常优秀,并且具有高度重复性。

  盖茨基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商环包皮手术,将帮助非洲国家大大减少艾滋病的传染和感染的风险。商环项目的成功,对全球未来提高人类生殖健康和公共卫生的意义难以评估。

(责编:史雅乔、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