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上海交大携定位培训开创者于雷首期《战略定位落地课程》收官

2017年04月26日11:53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21日,刚刚过完121岁生日的上海交大,携手定位培训开创者--于雷先生,共同开设的《上海交大战略定位落地课程》首期课程正式收官。顶固家居、倍轻松、雅思电子等企业参加了首期课程。

定位,是定位之父特劳特先生花了40多年实践总结、提炼出的一门实践的学科。定位培训自2008年由于雷先生联合定位之父及其公司在全球首创之后,被越来越多的企业家认可和推崇,今年已跨入了第9个年头,从理论到工具化,逐步升级,其中不乏有一些实践成功的企业,但更多企业家学后的普遍反应是:“定位初学很激动,似乎很容易,但是回到企业中一用就错,不会操作。定位陷入了一学就会、一用就错的怪圈。”有人说这一现象是因为没学会导致的,但是如何才能学会呢?难道一定要咨询才能解决吗?

主讲于雷老师,作为全球定位培训的开创者,历经9年定位培训,结合多年为众多企业进行定位实战咨询辅导的经验,发现主要是因为“学习方法不全面”导致的。 2017年携手上海交大升级课程,专为解决定位落地难而研发,将三天的基础理论课升级为3个月的长期课,边学边练,发现定位机会,遇到问题及时探讨和解决。

曾经参加过3天定位基础课的老学员百盛门业的胡总,在结业感言的时候提到:“这次课程设置的模式非常实用,上次学习完,回到企业一直无法有效实践,最多一个星期,就忘得差不多了。这次落地课,真的是在我自己的企业经营中学习定位理论。每个阶段的课程开始前我都能拿着操作的工具,到市场一线去做调研,边学边练的完成对我的企业定位探寻。”

绿钥匙公司总经理 唐总也表示:“我是定位培训第一期的学员,后来也来复训过几次,学定位学了很多年,但是这次是学的最系统最实操的一次。”

倍轻松创始人马总分享时提到:“自从2010年学了定位,但是不知道自己属于什么品类,互联网行业的迅速兴起,低价爆品层出不穷,很纠结,这次通过系统的学习,终于确定了谁是我的竞争对手,未来的方向终于清晰了,具体的运营环节也清晰了很多。”

关于老师:

于雷先生

2008年在中国首创“战略定位总裁课程”。

被誉为“中国定位培训第一人”

2011年与机械工业出版社联合出版全球第一套《特劳特定位经典丛书》。

深研定位十余年,2008年在中国首创“战略定位总裁课程”,并创办全球第一家定位培训机构--厚德。先后将定位课程引入清华大学、长江商学院、中欧商学院、北大汇丰商学院、浙江大学、上海交大等国内著名高校,举办70余期定位课程,学员达5000余人。曾为OPPO手机、IDG投资、美年大健康体检、Lily服饰、远东电缆、五得利面粉、业之峰家装、浙商集团、同方集团、扬翔饲料、碧生源减肥茶、益海嘉里集团(金龙鱼食用油)等众多企业提供定位课程及咨询服务,帮助企业家及核心管理团队学习和应用定位,提升业绩和竞争能力。

(责编:史雅乔、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