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萧华红军小学师生走进国旗护卫队【3】

【查看原图】
萧华红军小学的师生代表与国旗护卫队官兵合影留念
萧华红军小学的师生代表与国旗护卫队官兵合影留念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2017年04月27日10:30

  4月24日至26日,江西兴国萧华红军小学的50余名师生代表身着整齐的红军装,在天安门广场参加升国旗仪式,并参观天安门国旗护卫队荣誉室,聆听关于天安门国旗护卫队的历史发展和所得荣誉。

  江西兴国萧华红军小学师生代表还走进北京市芳草地国际学校,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上,江西兴国萧华红军小学和北京芳草地国际学校共同被授予“共举中国梦、手拉手爱国主义教育共建单位”荣誉牌匾,并同时开展“同听老师一堂课、同演同歌一家亲”的活动。

  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方强告诉记者,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值此之际,江西革命老区兴国县萧华红军小学的孩子们来到北京,在天安门广场参加升国旗仪式,并参观国旗护卫队的荣誉室,了解天安门国旗护卫队的历史,会更加让孩子们感受到今天的胜利来之不易。

分享到:
(责编:初梓瑞、史雅乔)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