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上海十分孝心文化发展基金会联合两家机构向塔县地震灾区捐助救灾物资

2017年05月15日15:31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5日电 (记者 史雅乔)日前,记者从上海十分孝心文化发展基金会获悉,针对新疆塔什库尔干5.5级地震,上海东方智慧十分孝心文化发展基金会联合天山网和阿克苏市慈善协会向地震灾区援助捐赠了包括饮用水、方便面、榨菜、牛奶等应急救灾物资。

装满饮用水、方便面、牛奶等救灾物资的大卡车

5月13日下午,一辆满载数万元救灾物资的大卡车从喀什市出发,前往300公里外的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地震灾区。

上海东方智慧十分孝心文化发展基金会秘书长伊志清说,11日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发生地震后,灾区的情况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本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上海东方智慧十分孝心文化发展基金会联合天山网、和阿克苏市慈善协会向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的灾区群众捐助救灾物资,奉献爱心,彰显公益组织的社会责任。

“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为灾区人民送去急需的生活物资,通过与塔县当地有关部门沟通,了解到灾区人民急需方便面、饮用水等生活必需品,于是就在喀什当地作了采购。”伊志清说,新疆山友救援大队志愿者们在喀什市帮忙采购和装车,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责编:史雅乔、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