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公益话题>>公益活动

“好丽友十点集善”项目捐赠仪式在京举行

2017年05月16日14:48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6日电(初梓瑞)今日,“好丽友十点集善”项目捐赠仪式在京举行。中国残联副主席、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王乃坤,中国好丽友总裁张世杰,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许小宁及受助省、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代表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好丽友十点集善”项目由好丽友食品有限公司与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合作开展,每周一至周五上午十点钟向贫困地区特殊教育机构在校生提供食品,旨在丰富残疾儿童青少年的饮食,与他们分享美食和快乐,传递“简单、快乐”的理念。此次好丽友公司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总价值约110万元的物资及资金,用于在河北省、山东省、江苏省三地开展首期项目。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表示,将按照“公开、透明”的原则,充分尊重捐赠方的意愿,遵守协议规定,认真执行项目,与受助省基金会领导一道严格项目流程,确保项目规范实施,落实到每一个受助儿童身上。

  捐赠仪式上,中国残联副主席、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王乃坤为中国好丽友总裁张世杰颁发了捐赠证书、荣誉牌匾。

(责编:初梓瑞、史雅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