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投身慈善事业,荣泰健康唱响“蓝天下的至爱”

2017年05月25日15:11 |
小字号

5月19日,朱家角镇慈善工作站在上海慈善基金会青浦分会及镇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在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蓝天下的至爱”慈善募捐活动。青浦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俞赞红、上海慈善基金会青浦分会副会长苏建明、朱家角镇副镇长季靓;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光胜参与了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荣泰健康林光胜副总以及青浦区红十字会俞赞红副会长分别讲话。林副总在讲话中表示,予人玫瑰,手有余香。今后将继续回馈社会,积极投身慈善事业。俞副会长则表彰了荣泰健康多年来为慈善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大家共同弘扬“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风尚,为朱家角镇的慈善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在捐赠仪式上,荣泰健康捐出了26台RT6162智能风尚椅,据了解这些捐出的按摩椅,将分批送往全区各街镇红十字会服务总站及青浦区红十字护理医院。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为表彰荣泰健康的乐善好施,青浦区及朱家角镇的相关领导,还向荣泰授予 “慈善帮困,爱满人间”奖牌。

作为朱家角镇爱心企业的代表,荣泰健康已经连续七年参加“蓝天下的至爱”慈善募捐活动,为朱家角镇弘扬慈善精神,培育慈善风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庄红韬、赵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