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首届中国青少年道德与法治教育论坛将在北京举办

马海涛
2017年05月26日15:40 | 来源:民生周刊
小字号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的战略方针,认真落实中央关于法治宣传教育的战略部署,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主办的首届“中国青少年道德与法治教育论坛”,将于2017年8月12日至13日在北京举办。

  本届论坛是我国道德与法治教育领域的高端论坛,论坛拟邀请国家领导人、国家相关部门领导、地方政府领导和国内外著名专家出席,旨在为各级地方政府、学校、企业搭建一个政策解读、经验分享、资源整合的交流合作平台。论坛主要围绕探讨全面依法治国背景下的道德与法治宣传教育新模式,聚焦当前国内青少年道德与法治教育的基础性、全局性、战略性和前沿性问题,分享各地区各部门开展道德与法治宣传教育的成功经验,为我国探索法治教育新模式、提高法治教育效果建言献策,为各级地方政府、学校、企业搭建一个政策解读、经验分享、资源整合的交流合作平台。(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记者:马海涛)

(责编:史雅乔、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