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河北支持贫困县承接京津产业转移

2017年06月02日08:4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石家庄6月1日电  (记者史自强)河北省日前下发《河北省“十三五”脱贫攻坚规划》提出,将大力支持贫困县积极承接京津产业转移,引导京津资源要素向贫困县流动,充分发挥京津两市定点帮扶的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提升对贫困人口的帮扶精准度和帮扶效果。

  据了解,该规划提出,将帮助受帮扶县工业园区优先承接北京、天津市绿色清洁产业转移,加强对口帮扶双方在农产品加工、生物医药、特色轻工、新型建材、装备制造、文化旅游等领域的深度合作。

  此外,还将支持受帮扶县与京津大型商贸企业开展“农超对接”,在京津社区设立农产品物流配送中心,建立绿色农副产品直达京津的供销方式。


  《 人民日报 》( 2017年06月02日 08 版)

(责编:史雅乔、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