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海洋生物多样性保护项目”支持开展潜水摄像调查工作

2017年06月06日16:23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海洋生物多样性保护项目”工作人员,在南黄海海域吕四渔场小黄鱼银鲳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开展潜水摄像调查,支持“南黄海海洋牧场实验性人工鱼礁”项目对投放礁体的水下状态评估。这是“海洋生物多样性保护项目”首次与国家海洋牧场项目建设单位江苏省海洋渔业指挥部,以及支撑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合作,为中央农业资源及生态保护项目做贡献。

“海洋生物多样性保护项目”工作团队合影

工作人员在做水下摄像前准备工作

大翅鲸优美现身

项目发起人李天峻博士带队参加本次潜水摄像调查,团队6名成员克服水下摄像困难,以专业的工作完成了任务。令团队成员兴奋的是,潜水摄像期间,还在经纬度N,32'16'';E,122'20''的位置发现了大翅鲸的身影,大翅鲸在中国近海难得出现,这次发现对今后开展海洋生物保护有着积极意义。同时感谢南京奇昊俊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水木石影业,南京蓝海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在设备和技术等方面的专业支持和保障。

(责编:史雅乔、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