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公益话题

“2017青春中国/益跑深圳”即将开跑

2017年06月06日16:01 |
小字号

  近日,湖南广播电视台携手共青团深圳市委共同宣布,2017青春中国/益跑深圳大型城市文明创建活动将于7月29日在深圳启动,活动由芒果V基金和深圳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

  “2017青春中国/益跑深圳”大型城市文明创建活动旨在通过“绿色出行、运动+公益”的方式传播健康、快乐、向上的城市精神,活动参与者需通过步行或乘坐公共交通的方式到达市内指定的12个任务点签到并完成趣味十足的任务。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芒果V基金是中国第一家媒体公募公益基金,长期以来一直依托湖南卫视的强势IP开展线下公益活动,“青春中国/益跑深圳”是该公益基金依托湖南卫视节目而开展的线下公益项目,届时节目嘉宾和湖南台众多明星艺人也将加入“益跑”的行列。

  本次活动得到了众多爱心企业的支持,线下参与者可以通过益跑深圳的官方网站进行报名,线上参与者可以通过悦动圈报名。

(责编:初梓瑞、史雅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