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徐光宇献爱心助力甘肃公益之行

马海涛 高丹丹 宋盈莹
2017年06月16日11:34 | 来源:民生周刊
小字号

  6月13日,由甘露公益中心顾问王维丽、演员徐光宇等嘉宾,以及西爱甘露武威站志愿者组成的公益团队,来到甘肃武威双树小学,举行关爱贫困学生的爱心捐赠活动。

\

徐光宇为学生捐赠书包等学习用品

  甘肃甘露公益中心的目标是引领更多人承担社会责任,关注公益事业。此次由演员徐光宇领衔的公益团队,抵达兰州后,受到当地义工的亲切接待。

\

徐光宇看望贫困家庭孩子

  在当地义工团队中,年龄最小的依依只有三岁,虽然年纪小,但她已经是多次参加公益活动的老义工了。

  作为国家新一轮扶贫开发重点县之一,古浪县地处河西走廊东端,东靠景泰,南依天祝,西北与武威接壤,东北与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相邻,为古丝绸之路要冲。大家克服高原反应带来的不适,连夜赶路,不仅走访张义镇双树学校进行爱心捐赠,之后走访贫困家庭,为他们送上生活必需品及发自内心的关爱。

\

徐光宇爱心团队与当地义工合影

\

徐光宇在捐赠仪式上与孩子们交流

  徐光宇表示:“今后会更多地参与到这样的公益活动中来,帮助别人自己的内心也会感到温暖,也希望用自己的力量号召更多的志愿者们参与进来。”据悉,徐光宇是从排满的档期中抽出时间参加此次公益捐赠活动的,活动刚结束就连夜赶回北京录制北京卫视《档案》节目。

\

徐光宇与双树小学等学生们合影

  徐光宇在捐赠仪式上说:“上天是公平的,每个人都是善良的充满爱心的天使。付出你的爱,去真心帮助和关心那些山区贫苦的孩子,让他们开心快乐,健康成长。”

(责编:史雅乔、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