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白鹭筑梦 我YAO启航

姚明爱心基金和厦门航空携手启动“白鹭筑梦”公益计划

2017年06月18日17:40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2017年6月18日上午,姚明爱心基金和厦门航空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携手启动“白鹭筑梦”公益计划,构筑体育公益事业与企业社会责任的强大互动平台。 摄影:杨铁虎

人民网北京6月18日电   (杨铁虎、徐爽)18日上午,姚明爱心基金和厦门航空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白鹭筑梦”公益品牌,携手助推乡村教育事业,促进青少年的健康发展,构筑体育公益事业与企业社会责任的强大互动平台。

姚明爱心基金创始人姚明与厦门航空总经理赵东出席了签约仪式。

姚明爱心基金管委会委员陆浩与厦门航空总经理助理陈立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备忘录。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剑、中国民用航空局综合司副司长高俊、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商务委员会主席潘小莺、姚明爱心基金执行总监叶大伟以及乡村小学代表——哈尔滨联兴学校校长张同刚参加活动。

姚明爱心基金是由前中国篮球队员姚明于2008年发起,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架构下设立的专项慈善公益基金,常年举办“姚基金慈善赛”和“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等一系列品牌活动。截至2016年底,已经在全国各地捐建了22所希望小学和1所特殊关爱学校,篮球季活动累计为510,000人次贫困地区青少年提供了学习篮球的机会。

厦门航空是中国唯一、世界少有的连续30年盈利的航空公司,也是唯一获得“中国质量奖”的航空公司,在追求自身发展的同时,常年通过开展扶贫助学、志愿服务、节能减排、环境保护等方式积极参与公益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在活动现场,王剑理事长和陈立总经理助理还共同向张同刚校长赠送了特制的从“希望”飞往“梦想”的厦门航空机票。

作为中国民航的标杆航企,此次与姚明爱心基金合作,是厦门航空履行社会责任的创新举措。厦门航空将以“白鹭筑梦”项目为核心,开展一系列公益慈善活动,与姚明爱心基金共同推动中国青少年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孩子拥有健康灿烂的明天。(完)

(责编:张歌、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