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一座城市客厅,互联互通世界朋友圈

马海涛
2017年06月21日10:10 | 来源:民生周刊
小字号

随着中国在世界舞台上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中国关于构建“命运共同体”的外交理念,赢得了越来越多的政府机构与民间力量的认同,中国的世界朋友圈越来越大。

\

从致力于构建新型国际关系,到不断拓展全球伙伴关系网络,从亲诚惠容的周边外交理念到真实亲诚的对非工作方针,再到“一带一路”建设……中国以实际行动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注入中国智慧,今天的中国已同70多个国家和诸多地区组织建立起不同形式的伙伴关系。

“世上有两种力量:利剑和思想;从长而论,利剑总是败在思想手下。”这是拿破仑的名言。”今天的每一秒钟都是马克思所说“世界历史”中的全球性时刻,一个崭新的世界,倒逼着全球治理的升级,呼唤着世界观念的转变。准确把握所处时代特征的思想,便能呈现出对历史进步的引领力量。

响应国家关于构建命运共同体的政策需求,承载推动文化、经济交流的公民责任,在互联网科技改变世界的时代潮流中,由国家广电总局旗下中广传播集团合作支持下,北京中广掌视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城市客厅全媒体手机客户端,从世界各国政府政策解读,到民间商业合作、文化交流;从跨国界政府在线办公,到收藏拍卖、设计御定、属地优品等在线交易;从城市宣传、公益活动,到商业大咖论道,综艺明星访谈;从顶层设计,到民间交流,城市客厅平台以优质的内容,中高端的用户定位,联通全球的平台优势,构建起政府、商业、娱乐、民生、电商等集成的一体化城市综合服务平台。

\

登录城市客厅平台,获取第一手的各国政府政策信息,关注亚非拉、欧美等区域话题,获得世界各国各城市招商引资项目,通过平台随时随地联系各国知名设计师、艺术家,了解属地美景、美食、美物,专属定制,在线交易。

足不出户,享尽天下美物,共享世界经济文化,是城市客厅最初的平台宗旨;以政务、商务促合作,以文化、娱乐促交流,一个窗口看世界,推动建立世界命运共同体是平台最终的目标。

独行快,众行远,城市客厅作为全球性直播平台,以城市为单元,为各国政府与民间搭建交流平台,得到了各国政府、外交部、民政部等机构的大力支持。在互联互通的时代中,城市客厅用一部手机联通世界,加强国际交流,建立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命运共同体,引领世界各国政府与民间的交流与合作,建立起合作共赢的世界朋友圈。

\

城市客厅的这一创想,将改变各国各城市孤岛性网络站点模式,以覆盖全球的一张技术网络平台,既可以实现每个城市独立的入口要求,便于属地应用与管理。又完全互联互通,跨越国与国,实现点到点,用时间积累的原生大数据分析将服务于所有城市政府机构需求,又适合于个人用户应用。

据悉,城市客厅全媒体平台即将于6月25日在京举办新品上线发布会,旨在引领移动网络时代潮流,构建国际经济文化交流新模式,大众值得期待。

(责编:史雅乔、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