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任玉岭收藏及作品展览馆在京开幕

马海涛
2017年06月21日10:12 | 来源:民生周刊
小字号

  18日,由欧阳中石和沈鹏分别题写馆名的“任玉岭收藏及作品展览馆”于6月在北京富来宫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

 

\

北京富来宫会议中心董事长高殿军致辞

  为了响应中央关于发展文化事业的要求,富来宫会议中心董事长、戏曲表演艺术家高殿军决定建一座展览馆向社会开放。为此,他找到了著名书法家、著名经济学家、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国务院原参事、第九、第十届全国政协常委、中华海峡两岸书画艺术家协会主席任玉岭。为不辜负高殿军董事长关于发展文化事业的盛情邀请,任玉岭用了近一年的时间完成了这一展馆的组建,并分别由欧阳中石和沈鹏两位书界泰斗题名。

\

大会现场的嘉宾

  除了书画作品和摄影作品的展出,该展馆同一般的书画展览馆不同的是,还展出了很多任玉岭收藏的钱币、邮票和瓷器,及任玉岭几十年中出版的一批翻译书籍、科技著作、经济著作、大部头诗集和名目繁多的书法集。展室分四个部分,书画展品近200件,其它藏品达500件之多,琳琅满目,令人震撼。

\

揭牌仪式现场

\

第十届、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致辞

  全国政协十届、十一届副主席张梅颖、陈宗兴出席了开幕仪式并为展馆揭幕,中国长城学会国际公共关系联合会、中国拥军基金会、中国萧军研究会红色文化研究院、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向展馆赠送了四块文化交流基地的匾牌。张梅颖副主席、国务院参事室副主任王卫民、联合国UNDP可持续发展局局长李德胜在会上作了致辞。

\

联合国UNDP可持续发展执行局局长李德胜致辞

\

国务院参事室副主任王卫民致辞

  

\

任玉岭在会上

(责编:史雅乔、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