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励学国际第一季校园学霸竞技赛火热开赛

2017年07月24日08:36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4日电 (记者 史雅乔)22日,由励学国际教育集团举办的“青春励学,酷夏之旅” 2017励学国际第一季校园学霸竞技赛,于清华紫光国际交流中心火热开赛,活动持续两天,近50名从全国各校区选拔出的优秀学霸齐聚比赛现场,同时,励学国际主校区领导、励学国际品牌代言人世界冠军田亮、新闻媒体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立足趣味竞技的原则共分为竞技赛、参观清华大学校园、教育专家讲座。第一部分竞技赛环节以分组的形式进行角逐,分为组内竞技赛、低年级组赛、高年级组赛、加时赛以及撕名牌环节,学霸们经过每一轮的比拼,在加时赛环节,学霸们将有幸与世界冠军田亮进行互动,由田亮先生发布加时赛题目。高年级与低年级比赛完毕后,四组队员分别抢答田亮发布的加时赛题目,获胜队将进入最终撕名牌环节。

在几轮对决后,进入了加时赛环节,重量级嘉宾世界级冠军田亮作为本环节发布题目的主持人,与四组队员频频互动,成语接龙,更是激起了小学霸们的潜力。田亮纷纷夸赞学霸们的实力果然不容小觑。经过最后的角逐,获胜队以高年级、低年级进行一对一撕名牌比拼。田亮作为撕名牌环节的场外裁判,为参赛小学霸们加油助力,并将公平公正的体育精神带到此环节中,比赛过程中,学霸们奋力保护自己的名牌,都希望能够获得与冠军田亮合影的机会!经过几轮角逐后,最终组内撕名牌的冠军获得了最佳个人奖。在最后的颁奖环节,主校区领导与冠军田亮一同为所有选手进行颁奖并颁发礼品,以及合影留念。竞赛结束后,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进入清华大学校园参观,感受清华园浓郁的学府氛围,感悟高校文化,给小学霸们一个不一样的暑期体验。

随着第一日紧张激烈的比拼之后,7月23日,励学国际还为各地区的学霸们举办了一场关于清华精神的讲座。活动当日,中国伦理学会德育专业委员会副会长魏续臻教授,针对清华大学与清华精神进行演讲,增进即将迈入校园的同学们对大学的认识。

随着为期两天的活动的结束,励学国际“青春励学,酷夏之旅”第一季校园学霸竞技赛也圆满落幕,励学国际作为作为专注于“一对一个性化辅导”的励学国际教育集团,希望在本次活动中让学生们在学习竞技的同时,放松身心,享受愉快的暑期生活。未来,励学国际将继续专注于中小学教育领域,与田亮携手,共同帮助更多的孩子实现的“冠军梦”。

(责编:史雅乔、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