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中国工农红军揭阳潭王蓝康红军小学”举行授旗授牌感恩捐赠仪式【9】

【查看原图】
“中国工农红军揭阳潭王蓝康红军小学”举行授旗授牌感恩捐赠仪式【9】
“中国工农红军揭阳潭王蓝康红军小学”举行授旗授牌感恩捐赠仪式【9】

  7月27日上午,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在揭阳市揭东区锡场镇潭王村举行“中国工农红军揭阳潭王蓝康红军小学”授旗授牌感恩捐赠仪式。

  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荣誉理事长顾秀莲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原总参四部部长、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顾问万晓援少将;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方强;开国上将贺炳炎之子、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副理事长贺雷生;广东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张帼英以及揭阳市、揭东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仪式上,战斗英雄、解放军一等功臣、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常务理事何水木宣布成立“中国工农红军揭阳潭王蓝康红军小学”的决定。

  顾秀莲为“中国工农红军揭阳潭王蓝康红军小学”授校旗。万晓援为红军小学授牌。

  仪式上老一辈革命家亲属和爱心人士向揭阳潭王蓝康红军小学赠送了红色影片、体育设备、文化用品等。

  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方强表示,揭阳具有光荣的革命传统,在揭阳这片用烈士鲜血染红的红色土地上,建设揭阳潭王蓝康红军小学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红军小学建设于2007年启动,旨在弘扬红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到目前为止,全国已经完成231所红军小学的建设,覆盖了我国29个省市革命老区,成为我国著名的红色教育品牌。

分享到:
(责编:初梓瑞、李昉)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