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公益话题>>公益活动

“心有力量 歌声响亮”

益安宁丸杯首届湖南省合唱大赛在湖南举行

2017年08月01日10:06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7月31日,“心有力量 歌声响亮” 益安宁丸杯首届湖南省合唱大赛于在湖南省老干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湖南省委老干部局联合湖南广播电视大学主办,由湖南省老干部活动中心、湖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湖南省文化艺术基金会共同承办,由广州康朝药业有限公司百年港药冠心病专利药益安宁丸的冠名和全程赞助。

  “心有力量 歌声响亮”益安宁丸杯首届湖南省合唱大赛是一场电视与网络共同发声,用最质朴的方式、最欢乐的情愫、最澎湃的激情、最团结的比拼打造出专属于老年朋友的视听盛宴,大赛分为海选,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在湖南省范围内举行,活动周期长达近4个月,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中喜欢唱歌的文艺团队通过层层选拔,激烈角逐,获得本次合唱大赛的一二 三等奖和各个单项奖。激烈的挑战、完美的展示,让广大的离退休老同志都能享受到歌唱的乐趣和团队合作的精神。

(责编:初梓瑞、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