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组织>>企业公益

“关爱老人奉献爱心·传播社会正能量”公益活动在京举行

2017年08月11日15:51 |
小字号

  8月11日,“关爱老人奉献爱心·传播社会正能量”公益活动在北京华威北里社区举办。活动由五矿国际信托财富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五矿财富)主办,北京弘医堂中医院协办。活动通过一系列的免费诊疗,如测量血压、中医诊疗、推拿、针灸等方式,关爱老人健康,奉献爱心,践行央企社会责任。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忙碌在各个岗位,为患者提供问询、导诊、治疗等服务。相关医务专家还为老人们进行了深入实用的健康讲解和医学常识普及,形象的比喻、深入浅出的讲解,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称赞。此次公益活动,不仅给老人们送去了温暖,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同时通过活动也彰显了央企的社会担当,展现了企业形象。

  五矿财富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五矿信托作为央企的一员,一直热心参与到各种公益活动之中,也经常组织医护人员到社区、学校和贫困家庭进行健康宣传和免费义诊,本次联合弘医堂中医走进社区为老人们提供检查和治疗,感到非常开心和光荣。关爱老人是我们的义务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今后会不断的开展此类活动,号召更多兄弟企业积极参与进来,为老年人的健康生活贡献绵薄之力。

 

(责编:初梓瑞、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