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恒丰银行北京分行欢乐社区会首站走进牛街西里社区

2017年08月15日17:1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恒丰银行北京分行欢乐社区会首站走进牛街西里社区

近日,恒丰银行北京分行欢乐社区会首站走进牛街西里社区。据了解,欢乐社区会由恒丰银行北京分行联合新京报共同举办,旨在通过百姓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丰富社区居民文娱生活,搭建起银行与社区的桥梁,打造服务社会、服务大众的品牌形象。

本次社区活动吸引了近千名居民参与其中。活动正式开始前,恒丰银行北京长安街支行的全体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带来丰富的金融知识和产品资讯,拉近了恒丰银行品牌与社区百姓之间的距离。

恒丰银行北京分行零售金融部负责人表示,恒丰银行近几年保持着稳健高速的发展态势,凭借丰富的业务种类和细心周到的服务,在市场上赢得了一定的口碑。北京分行成立三年来,始终立足首都功能定位,充分践行普惠金融,本次深入社区就是要让更多居民朋友了解恒丰银行,信赖恒丰银行,以丰富多样的活动建立真挚的感情。

欢乐社区会在回龙观夕阳红舞蹈队的扇子舞中拉开序幕,随后回龙观快乐姐妹舞蹈队、北京果果舞蹈队及朝西模特队、恒丰银行北京长安街支行员工等演职人员表演了十余个精心彩排的节目,歌舞表演中穿插金融知识有奖竞答环节,现场气氛热烈。

据了解,此次欢乐社区会活动是恒丰银行北京分行策划的系列惠民活动之一,接下来还将有五场大型文化消夏活动走进京城百姓身边的社区。恒丰银行北京分行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带着真心和诚意为社区群众送便捷、谋福利。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