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郑爽担任人民数字爱心大使,将共同致力公益事业

2017年08月22日09:54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8月22日,应人民日报社人民数字邀请(以下简称“人民数字”),郑爽正式担任人民数字爱心大使。未来,双方将共同致力公益事业,传递社会正能量。

  作为当红明星,郑爽曾荣获“第19届华鼎奖中国近现代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等多项影视奖项,塑造了一系列深受喜爱的荧幕形象。同时郑爽还一直热心公益事业,曾发起并参与“认领17个汶川孩子的心愿”“雅安地震捐款”“百度公益”等多项社会公益及慈善活动。

  人民数字作为人民日报社媒体融合发展的先行者,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早在2014年,人民数字就作为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幸福列车项目的联合主办机构,推出帮助留守儿童“一点帮忙,让爱团聚”的专题活动,号召并推动更多机构、公众参与到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的公益行动之中。

  随着爱心大使郑爽的加入及公益助学活动的启动与开展,人民数字发挥自身作为人民日报社属新媒体机构的独有宣传优势,通过人民日报数字屏媒这一互动媒体平台,汇聚各方资源,倡导并引领公众关注公益事业、投身公益活动,共同为推动中国公益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用点滴爱心编织一个温馨、和谐的“中国梦”。

(责编:初梓瑞、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