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电动汽车快速充电模块在南昌经开区首批试产

2017年09月08日09:0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在南昌嘉捷鑫源科技有限公司厂房内,工人正在PTH线上进行插件作业。
  资料图片

  本报电  (修杰淼)在赣江新区南昌经开(临空)区,南昌嘉捷鑫源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新一代电动汽车快速充电模块日前首批试产。这款充电模块由3000多个元器件构成,由它组成的充电桩可以在15分钟内充满特斯拉P90D90%的电量(特斯拉P90D即美国纯电动汽车品牌双电机四轮驱动版本),在国内属领先水平。

  新能源汽车及汽车零部件产业是南昌经开(临空)区的优势产业。现有江铃新能源乘用车、百路佳客车、格特拉克传动系统、卡耐新能源动力锂离子电池和恒动新能源电池等相关企业40余家,该区已形成了汽车整车、动力电池、变速箱、齿轮及相关零部件为一体的新能源汽车及汽车零部件产业。去年全区该产业的主营业务收入就占江西全省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产业主营业务收入的85%。


  《 人民日报 》( 2017年09月08日 22 版)
(责编:初梓瑞、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