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中国公益映像联盟百城展映计划启动

包力
2017年09月11日09:36 | 来源:深圳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公益映像联盟百城展映计划启动

  9月10日,由深圳市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T-Park深港影视创意园联合主办,广州颗粒公益传播发展中心、小鸭嘎嘎承办,CSRStar社责之星协办的“中国公益映像节2017展映季”第二场展映会,在T-PARK深港影视创意园举行。会上由深圳市关爱办专职副主任陈励等嘉宾及联盟方单位代表一同宣布“中国公益映像联盟百城展映计划”启动,并开展了主题为“燃亮教育的火种”的公益影像展映。

  2014年中国公益映像节组委会发起成立中国公益映像联盟,深圳市关爱办和颗粒公益牵头,联合包括公益组织、爱心企业、媒体机构、线下展播空间、学术研究机构、热衷公益影像的工作室及其个人,共同加入映像联盟。其宗旨是通过利用全国公共屏幕展映公益影像,向公众传递公益力量,让更多公众认识公益、理解公益、参与公益。目前,公益映像联盟已在全国天津、广州、宁波、福州、珠海等5个城市举办了十几场主题展映会,未来将在全国百城进行多形式的展映。

(责编:杨迪、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