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人民日报“两微一端”网友热议

让农家孩子也能享受优质教育

2017年10月27日07:3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青天(安徽省安庆市网友):教育关乎民族的希望,祖国的未来。教育均衡发展,让山区孩子走出大山,走向世界的梦想变成了现实,农村孩子也能享受和城里孩子一样的优质教育资源。教育公平惠及千家万户!

  我来吃瓜(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网友):如今我国教育大体上正在稳中向好地发展,希望以后,更多教育领导者发挥更高的智慧,让教育越走越好,实现人才资源强国。

  人民164046(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网友):希望教育改革能继续保留寒门学子通过自身努力公平竞争改变命运的路径,堵住一切容易作弊的漏洞,让高考继续保持公平公正!

  人民fHIm(四川省泸州市网友):“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希望十九大之后我们的教育改革能够进一步推进,打破唯成绩论。

  铁军(河北省唐山市网友):国家许我以信心,我许国家以未来。

  人民6x5Cy(广东省深圳市网友):我来自一个西部省区,我觉得我们那儿的发展首先应该是教育先行,应该采取多种形式的自学教育,终身教育,互助教育,创新教育……以教育来改变我们的思维方式,以教育激发大家的创新热情。我想,应该动用尽可能多的社会资源,把教育搞上去,不仅要有公共图书馆,还要有适合理工学习的公共实验室。

  (杜巧梅  李  冰整理)


  《 人民日报 》( 2017年10月27日 08 版)
(责编:初梓瑞、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