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话题>>公益活动

红军小学“红星杯”足球邀请赛开幕

【查看原图】
红军小学“红星杯”足球邀请赛开幕
红军小学“红星杯”足球邀请赛开幕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2017年10月29日16:16

  10月28日上午,全国红军小学第二届“红星杯”校园足球邀请赛开幕式在全国首所五星级红军小学江苏省淮安市周恩来红军小学隆重举行。此项赛事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协办、江苏省教育厅,淮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荣誉理事长顾秀莲宣布全国红军小学第二届“红星杯”校园足球邀请赛开幕。 

  中国足协副主席、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司长王登峰,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理事长、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顾问吴齐,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顾问陈知庶,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顾问万晓援,中共淮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晓东,淮安市人民政府代市长蔡丽新等与全国各地红军小学百名校长代表以及淮安中小学部分师生代表、干群代表近两千人出席了开幕式。

  方强希望,广大运动员、教练员既要发扬奋勇争先、积极拼搏的精神,又要落实文明团结、友谊第一的风范,加强校际合作交流,分享校园足球成功的经验,让校园足球开红花,结硕果,用优异的成绩、精彩的表现向党的十九大献礼,向周恩来总理诞辰120周年献礼,向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十周年献礼。

分享到:
(责编:初梓瑞、李昉)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