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一碗有温度的面

恒丰银行上海分行走进社区开展重阳节送温暖活动

2017年10月31日15:09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恒丰银行上海分行与浦东新区林山小区共同邀请社区内80余名退休老人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社内居民志愿者也来到现场,一起为老人们送去温暖的祝福。

  恒丰银行上海分行工作人员在向老人们表示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的同时,也为老人们带去了如何识别假币等常用金融知识。本次活动通过分发最新版本的反假币宣传手册、现场辨别真假币等方法,提高了老人防范假币的能力,并进一步强化了老人反假币的法律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

  工作人员还对老年人投资理财做了温馨提示,针对投资者不同的资金流动性和收益性的要求,详细地讲解了不同理财产品的特点以及如何选择不同的理财产品。现场居民反应踊跃,纷纷前来咨询。工作人员对于居民提出如何选购理财产品、理财产品的收益和期限是否可以更加灵活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恒丰银行上海分行还为每一位参加活动的老人准备了精美礼品。老人们纷纷竖起大拇指,为本次活动点赞,直夸如今银行的工作做得细致又贴心,主动到社区中来,给大家带来补充知识的机会,真正做到了服务到家。

  活动最后,老人们围在一起吃着长寿面,席间充满欢声笑语。社区工作人员还将下好的长寿面送到了行动不便、不能来参加活动的高龄老人家中。收到长寿面的老人们非常的感动,连声道谢。

  本次活动在社区营造出良好的尊老爱幼氛围,对构建和谐社区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为该行赢得了社区以及周边居民的信任和广泛好评。恒丰银行上海分行工作人员表示,未来会继续通过讲座、社区服务及节假日活动融入周边社区,提升恒丰银行品牌营销力,在发展忠实客户的同时进一步传递恒丰文化。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初梓瑞、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