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新时代 新责任 新担当

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奖项说明

2017年12月08日15:45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奖项设置:

  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共设六大奖项

  1、年度企业奖

  2、年度案例奖

  3、年度人物奖

  4、年度扶贫奖

  5、年度环保奖

  6、年度特别贡献奖


  奖项说明:

  年度企业奖

  主要考察企业每年在信息披露、环境责任、行为合规性、经济责任、员工责任、消费者保障、社会公益以及对公共政策的响应等各方面的实践情况。

  年度案例奖

  主要考察参选项目和案例在改革创新、社会进步、环境责任、技术发展等各方面的实践情况。选出在这些方面获得丰硕成果,具有样板和标杆意义的案例。

  年度人物奖

  旨在评选那些在推动中国社会进步和经济、技术发展,推动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做出了杰出贡献的优秀人物,他们以创新思维推动中国社会进步、经济转型、技术发展等,并在这些方面获得了丰硕成果,成为阐释中国社会主流价值观的标杆和榜样。

  年度扶贫奖

  旨在评选那些根据贫困地区的实际情况,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在贫困地区市场培育、贫困人口契约精神培养、辐射带动农户增收等方面有突出贡献,有效助力贫困地区产业发展,一定程度上帮助贫困地区脱贫的企业。

  年度环保奖

  旨在评选那些在生态文明建设进程中,勇于承担环保责任,积极投身环保公益事业并取得突出成效;大力推进节能减排,推进清洁能源、可再生能源开发利用;积极倡导绿色转型升级,实现绿色发展的企业。

  年度特别贡献奖

  旨在奖励那些特别令人尊敬的企业或人物:他们有如时代的灯塔,照亮前行的路,给社会和他人以巨大力量和温暖。他们在践行社会责任的路上,不断创新,引领时代潮流,积极承担对社会和环境的责任。他们有情怀、敢担当,为社会做出了巨大贡献。


 

  报名方式:

  相关资料需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人民网人民企业社会责任项目组。

  电子邮箱地址:CSR@people.cn

  联系人:张冬瑞 010-65367950;庄红韬 010-65367812;初梓瑞 010-65368407

  截止时间:2017年12月13日

(责编:初梓瑞、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